MmmmOu

人如头像,做事毫无规则,心情不好就拱的你手足无措

【all楼】喵咪咪(2)

忘了说是现代au
因为是短篇进度很快
本章明台变回来了

5
两兄弟变成猫以后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应该睡哪儿
以前的床是不能睡了,太大,早上要费老大劲才能把猫捞出来
沙发上不行,早上不小心坐在屁股底下了怎么办
于是明镜找人给两只猫做了两个窝,可后来明镜发现一个窝好像就够了,因为第二天总会看到黑猫出现在橘猫的窝里搂着橘猫睡觉
明楼变成猫以后懒了很多,除了被明台叼着出去玩,剩下的时间都是在吃饭睡觉的时候度过的,他也不是很粘人,也有可能是没时间粘人,他最喜欢醒了以后蹭着你的脚脖子咪咪叫着让你给他喂吃的,饱了就坐在一旁舔毛,累了就找个地方窝着休息
明镜一开始还是很喜欢变成猫的明楼的,感觉比那个总是严肃着看不出情绪的弟弟可爱的多,后来发现他实在太懒了,而且好像也没有猫该有的轻盈活泼,于是转眼又去撸明台
明诚就不一样了,巴不得把明楼抱着去上班,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黑猫拨到一边,抱出压在身下的橘猫开始亲,直到把猫亲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他,才停下来揉揉他的小脑袋说“早安大哥”
6
就这样过了有大半个月,本来不适应的几个人早就慢慢的接受了这样的相处方式,明镜撸明台,明诚撸明楼,明镜撸明楼,明台找明楼玩,明楼找毛线球和逗猫棒玩
明楼的性格越来越像猫了,刚变成这样的时候,明镜拿毛线球逗他,他都是背过身去感觉生气的样子
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愉悦的和毛线球玩上一个小时
明台觉得很难过,因为他发现大哥好像更喜欢和毛线球待在一起,于是明·醋罐子·台在明楼睡觉的时候把家里所有毛线球都叼走了
以至于连着三天,晚上都睡在自己早已满是灰尘的小窝
7
这样的情况再一个月后出现了转机
事情发生的很突然,阿香在打热水打算给明台洗澡的时候,一回头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大男人出现在了眼前
安静的气息被一声凄厉的惊叫打破
晚上,脸上带着红掌印的明台抱着窝在自己怀里玩小鱼干布偶的明楼,接受着大姐和二哥的审问
“你怎么变回来了?”
“哎呀,我的弟弟都没那么可爱了”
“明台,你赶快把大哥给我放下”
“我真不知道怎么变回来的,我只是从外面溜了一圈打算回来和大哥洗澡,就.....哎哎哎阿诚哥你别扭我耳朵!”
明诚和明台扭打在了一起,明镜见状连忙把对方怀里的橘猫抱出来,橘猫喵喵叫了几声蹭了蹭她的手
晚上吃饭,两个人带着伤在饭桌上一句话不说,明镜也懒得理他们,喂完明楼就回房间休息了,留下两人一猫在客厅里
“你有什么要解释的吗?”明诚筷子按住明台打算夹起来的鸡腿
“没什么好解释的”
“没什么?那现在怎么办?让大哥一辈子这样?”
“我能怎么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明台也觉得很奇怪,他被他大哥带着去物色小姑娘,路上和他置气不愿理他,吃饭的时候也低着头不说话,场面尴尬的要命。气的明楼在桌子底下掐他,他火气上头,当着别人女孩子和女孩家长的面把人给亲了,然后在一片惊呼声中把愣着的明楼拉出了餐厅
回家路上明台就后悔了,坐在身旁的明楼一脸阴沉,看起来随时都会爆发
果然,一到家里,明楼就拿了门口的鸡毛掸子要打他,他一阵躲闪没躲过,挨了好几下,明楼见他被打的龇牙咧嘴,一时又狠不下心,明台抓住机会把人扑在了沙发上,一番动作打碎了桌子上的一个小瓶子
下一秒,两个人像是失去了知觉,一起昏了过去
再次醒来,两个人都变成猫了
8
“桌子上的那个瓶子是我要来留给大哥用的,被你这小子抢了机会”
“你禽兽!”
“彼此彼此,谁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那为什么现在我变回来了大哥还是这样”
“可能药效对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一样”
明台愤愤的戳着碗里的肉,心里想着为什么不多保持一会儿,越想越气,一拍桌子站起来又想和对面的明诚打一架
“喵呜.....”一低头,橘猫蹭着他脚踝叫着,小脑袋拱来拱去惹得他痒的想躲
把猫拎起来抱着打算亲一口,却被肉爪子啪的一下拍在嘴巴上挡住了动作
“看到没,大哥一点也不喜欢你”接过一脸委屈的人手中的猫放桌子上,拿了一个新的勺子给猫喂鱼汤
“你这个骗子!伪君子!”
“闭嘴”

评论(6)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