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mmOu

人如头像,做事毫无规则,心情不好就拱的你手足无措

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

sad
反正就是各种叶

【黄叶】
“哎呀我摔倒了要叶修亲亲才能起来,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我要亲亲我要亲亲,叶修你别离我那么远啊,你快过来快过来,你老公摔倒了,快来快来快来!”
叶修看着在地板上滚来滚去充当人形扫把的黄少天 心里想着:再多滚一会儿地就可以少扫一点了
【周叶】
“摔倒了,要前辈亲”周泽楷倒在客厅中间 朝刚回来的叶修伸出一只手
“才能起来”
叶修叹了口气,走到周泽楷面前,然后蹲下来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ヽ(爱´∀‘爱)ノ”
“小周以后不要从网上看一些奇怪的东西了”
【喻叶】
“前辈,我摔倒了,要你亲我才能起来”
喻文州半躺在地上 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
“文州,地板我已经好久没拖了你确定你不起来吗?”
“前辈,亲我一下我可以考虑起来以后帮你把房间也打扫一下”
“哟?那么好,行吧”说完 弯下腰在对方脸上烙下一吻
【平叶】
“叶修,我摔倒了,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老孙,多大人了还弄些小年轻的玩意,这样,唔……”
剩下的话被那人堵在唇间
“恩…,老孙你不按常理出牌啊”
“磨蹭”
【方叶】
“老叶!我摔倒了,要亲亲才能起来”
“那你别起来了”叶修头也不回 继续刷着材料
“卧槽…”
【包叶】
“老大老大,我摔倒了,要老大亲亲才能起来!”
看着自家大型犬(?!)躺在地上满脸期待的看着他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 凑过去在对方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现在可以起来了?”
“是的老大!老大最好了!”
——————————————————
方叶场合有点不对?
不管了

评论(28)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